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假钞”旅行记_1200字

“假钞”旅行记_120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是一张100元大钞,生产出来的那一刻我容光焕发!平平整整,干干净净。还有我那红红的小脸蛋儿。我刚刚到市面上的时候,同伴们还真的很妒忌我呢!
  后来,我被一个满口粗话,四肢发达的男人转交给一个打扮妖艳的女人。她的口中叼着一只烟,漫不经心地就把我丢在了一个大木箱子里了。我环顾四周,原来都是些枯黄稻草。还没等我回神,箱子就猛地盖上了……四周是一片昏暗的世界,摇摇晃晃,钢铁之间的磨擦发出“吱吱”的响声,就像无形中有一个催眠师,我昏睡过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清醒时,箱子已经打开了,眼前的一幕,使我目瞪口呆——堆满了轰轰的票子,那么多,那么厚。我真是太微不足道了!一个面目狰狞的男人把我捏起,我惊恐万状,瞪大了双眼——蓬乱的头发,满嘴的烟酒气,大鼻子,小眼睛,还不时放射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光。“很好,这真是地道的假货!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哈哈……”其他的人也跟着大笑起来。什么!我是假钞!不可能!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顿时感到天昏地暗,酥软地从他的手中滑落。难道我的大好前程就要断送在他们的手里!我又气又恨,为什么警察还不来!真是无恶不赦!气得脸都青了。
  后来,我几经他人之手,无奈地成为了一个小商贩的囊中之物。灯光下,他开始盘算今天的收入:“100,200,300,……”他小心谨慎着每一张钞票,汗水顺着面颊流下来。突然,他猛地把我从一叠钞票中抽出,放在灯下仔细看着。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到他额上的青筋渐渐爆起,颤抖的手把我捏地喘不过气来。眉毛成了倒八字儿,就像一座马上就要爆发出炽热岩浆的火山。也就是在一瞬间,他爆发了……我怕极了,他就像一头发怒的野兽,,路出凶恶的面孔。眼睛瞪得滚圆,上下的牙齿磨得发响,脖子上的汗水马上收了回去,脸都发紫了!他肯定是发现了我是假钞吧,我平静下来。
  第二天,小商贩并没有在店面口经营自己的小超市,而是把我发泄似的揉成一团,塞进口袋,走进了一家水果店。我分明听见了他嘴角的冷笑声。他把我从口袋里抽出,放在柜台上抹了又抹,褶皱的我艰难地抬起目光,看到的是一个60多岁的老奶奶。银白的头发,筋脉突兀的手,不齐全的牙齿,但却很和善。“喂!卖5个西瓜!一袋桃子、梨子、苹果……反正只要有100块就行!”“这……这么多呀。”老人的声音有些颤抖。“你到底卖不卖!”他急了,鼻子里的气直喷到我的脸上,他怎么能这样对待那个老奶奶!“卖……卖呀。”老奶奶还是那样心平气和。“卖,那就快点装袋!”水果装好了,满满一车子!
  不知不觉有过了一天,精明的老奶奶最终还是发现了我是假钞。她不紧不慢地来到商贩的店里,刚想开口,小商贩一把将来奶奶推开,对他大后道:“根本就没有这回事!你快走!别碍了我做生意!”这件事过去很久了,通过自己,我发现了暗藏许在多人身上那些无耻的行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