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我的旅行美梦_450字

我的旅行美梦_45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天,我和妈妈告别了,要去旅行,我走啊走啊,走了很远很远,走到了一个有瀑布的地方,那里真美啊!我被那里的风景迷住了,那里山清水秀、树木葱茂,真是太美了。我静静地在这里待了一天。
  我又向前走了走,走到了一个又宽又大的河,我看见河里的水清的能看到底,河里有小鱼、小虾、螃蟹、海星、海藻和发光鱼……我又在这里过了一夜。
  到了早上,我又继续往前走,走啊走啊,走到了一个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美丽的地方,那里有许多许多的小动物,真像一个大大的动物园,我看见了这里有小鸟、梅花鹿、白鹅、小白兔、小松鼠、猴子、狐狸、狮子和老虎,我们在一起玩得真开心啊!
  第二天,我出发往前走,走了大约 10 公里的时候,到了游乐场,那里有好多好多玩的,有摩天轮、秋千、跷跷板、单杠、双杠、滑滑梯、小马、跳跳床、碰碰车、喷水枪、套环和水艇……我在那里玩了好久,嘴里还说着:“真好玩,真好玩!”
  我就出发回家了,到了家以后,我把去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却笑了。
  这就是我心中的梦!我希望我们的家园里有花有草,有小动物做伴,有游乐园式的公共广场供我们休息玩耍,要是我的梦能够实现,那该有多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