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如果一人来驾舟旅行_450字

如果一人来驾舟旅行_45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如果你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一本有趣的书,一个百音盒,一只口琴,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有一副图画……
  似乎很难做出决定。
  如果你问我,我会毫不迟疑地回答:“我会选择一台笔记本电脑。”
  当然,你可别误认为我带一台笔记本电脑是只供玩游戏的,是因为电脑有很多好处。电脑像一本百科全书,为我们提供很多资料。电脑像一艘装满知识的小船,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电脑又像一把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扇知识的大门。
  所以,我愿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次又一次地打开我的电脑。每当到了一处地方,我就会用电脑来查找当地的风土民情,语言和节日习俗,而且可以在网上记录难忘的事情,给自己留作纪念。在疲倦或烦恼的时候,我可以用电脑来听听优美的音乐、玩玩好玩的游戏,看看好看的电影,就会消除一天的疲倦和烦恼。在过大洋的时候,电脑如果上不了网,即使这样,我也不必为这时候的无趣而感到烦恼,我可以把提前下载的电子书,调出来阅读,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怎么样?电脑的用处挺多吧,今天我先说到这儿,剩下的,你自己去发现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