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善良旅行记_1200字

善良旅行记_120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天上人间,正在举行着一场大餐会老爷把所有的神仙们都叫来有“善良、勤奋、诚实”….他们正在高高兴兴的谈话可是天黄老爷说到“我们天上人间如此的美丽,我想派一名神仙去人间查看个动静”所有的神仙听了天黄老爷的话所以东西也不想吃了,什么都不想干了。天黄老爷说道“你们谁去?我数完一二三以后那个人就出来”神仙们都开始议论纷纷,他们一致决定要“善良”去他们把“善良”往外一推,可是“善良”并不知道是谁推他,可是老爷说道“就派你去”善良一脸无奈说道“老爷你要我去我就去把”各位神仙见要“善良”要去那真是高兴的不得了呀!“善良”自言自语的说道“我看他们都是怕人类世界的肮脏和可怕所以一个个都不敢去,嗨谁叫我们的名字叫“善良”呢我心想整个天庭还是我比较善良。还是找自己去吧!
  “善良”驾着的白云飞向人间世界,路过了一个山谷让他回忆起了以前,他路过这里看见这里花也没有草也没有,整个山谷都是荒凉的一片。可是现在来到这是看见漫山遍野的鲜花五颜六色的,真是美极了,原来就老爷把勤劳振到这是来在山谷的一个不起眼的小鱼落中看到了勤奋。
  “嗨,兄弟好久不见呀”
  “是呀!好、哥们”
  “是你把这里打扫的这么干净的吗?
  “是呀,我把以前那个八赖涻”的小家伙给赶走了”
  “嗨、哥们辛苦了”
  “没事的”
  “那好吧你就在这里看守吧”
  “好,你走吧”
  “善良”又向前走,走了一大半看见了一个很大很大的 湖,他不想过去因为他知道这里以前是一个黑色的大湖,那里面全是黑色的,人们把那些吃薯片圾在湖中,把这么美丽的湖给染黑了。在方圆百里都能闻到这些臭味,可是这回在方圆百里却闻到一股清香的味道,湖面上~~~~~~一片,在水里能看见小鱼儿在水中捉迷藏,一叶舟在湖面中停着,夕阳下山时,整个湖面都被染红了,在船上还坐着一个人他就是“环保”
  “嗨,哥们好久不见呀”
  “是你把这里打扫的这么干净吗?“嗨,兄弟好久不见呀”
  “是呀”
  “我走了,拜拜,改天再来看你”
  “善良”继续走到来到了一座小镇,他不敢去,原来这是个村子以前叫“说慌”填、别人要一杯白开水,而那里的人偏偏上杯可乐,有一次“善良”就被骗他还和那个村子里的人争吵起来,可是他们那的人还来和善良”“善良”他是整个天庭中的心肠最软的一个人,他不舍得去打别人,习是他现在进了这个村子以后,他发现这里的人都变得非常的诚实,原来是“诚实”在这里把这是的人变的很诚实了。
  走着走着他又来到了一个乡村里,这是他来到人间的最后一站,可是他还是不敢进去,因为他知道这个村子里的人一前都是好吃懒做的,连自己的衣服都不洗,可是他一进这个村子以后发现这个村子以后发现这里的人都是很干净的连地上一点灰尘都没有,原来是“很爱干净在这里”他把整个村子都变得非常干净,每个人也是。
  “善良”看见人间这么美好,马上驾着自己的白云飞回了天庭,在“老爷的面前说了说自己的旅行,“老爷”听了后非常高兴”我看以后每天都要派一名神仙去看一看人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