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遂昌南尖岩之旅_1000字

遂昌南尖岩之旅_100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南尖岩(一)
  随着蜿蜒盘旋的山路,我们渐渐到达了云端~一路上,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碧绿的山岗,清澈的小溪,层层叠叠的梯田……使人沉浸其中,一阵风吹过,所有树都迎风弯下了腰,还发出了“沙沙”的响声。
  到了那儿不一会儿,成片的乌云压了下来,移动速度飞快,世界忽然灰暗了,大雨顿时倾泄如注,豆大的雨点打在地面上、车子上、树叶上,还有人们的雨伞上……雨缓缓地停了,天空又恢复了原来的蔚蓝,这场雨真是来去匆匆啊!
  到了傍晚,夕阳西下,灿烂的红光照耀着山谷里缭绕着的白云,让这里犹如人间仙境。这些云像淘气的小孩子一样,在山间不停穿梭,不经意间,在山腰旁的云朵就跑到另一座山后去了……
  南尖岩这个小村庄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足已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仙境!
  南尖岩(二)
  随着一声声清脆的鸟叫声,我们从睡梦中醒了过来,今天的旅程在此刻就开始了!我跑道窗边,看到外面的景色……
  成片成片的云漂浮在半山腰下,仿佛像一片大海上有几块礁石一样。不一会儿,这些云就慢慢地散开了,同时也上升了,它们到山顶上,犹如一层纱布笼罩住了整片林子,看去朦朦胧胧,实在太美了!
  我们接下来就要去爬山了,首先,我们到了观云台,它是在神坛峰山顶上一个观景的小台子。最多只能容纳5个人,我和霖霖去看了看,整片森林的景色一览无余,尽收眼底,十分壮观。走着走着我们到了天柱峰的一线天,它大概有四、五百米高呢。我们又走到了通天峡,它非常狭窄陡峭,走下来必须拉着铁环,小心翼翼地,不然定会摔跤。“哗哗哗”一阵阵的水声从不远处传来,我赶忙奔跑过去,一级一级的瀑布像老爷爷的长胡子,疯狂地倾斜下来,只要一靠近它,在空中乱跳的水珠就弹到我们身上,凉丝丝的,清凉无比。再靠近一些,就感到寒气逼人了,这就是九级瀑布。过了瀑布,我们来到了三峰插云,这是由神坛峰、天柱峰和文笔峰组成的。我仔细一望,看见了在神坛峰上的观云台,好遥远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们尽然是从那么高的地方走下来的呢!最后我们到了丁索桥,一开始我们有些害怕,可走了几步,觉得摇摇晃晃地更好玩,所以就蹦蹦跳跳地跑过去,整座桥都跟着我们摇了起来,但我们一点也不恐慌,不一会儿就到了安全到达了另一端。又走了一会儿就到终点了,一看表,我们走了一小时四十分钟,还蛮快的嘛!接着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回县城了。
  今天我们收获很大,既看来犹如仙境的云海,又走了陡峭的山路,还了解了一些知识,这是我看过最美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