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读报·感悟·学得_500字

读报·感悟·学得_50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事,世事,每天都在变化,我们可以通过报纸了解它们。一天一次的更新,风雨无阻的告诉我们国事和天下事,一如既往,一如既往的坚持。
  就拿《鲁中晨刊》来说吧,每天的内容也不是我们遥不可及的。小记者们将自己的文章刊登到报纸上,他们的想法绝不只是想靠写文章而出名。我想,他们可以让自己写的文章见证他们自己的成长,水平的提高,顺便也可以让大家共享自己的文章。
  我们作为读者,更是可以通过阅读报纸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老一辈的学者和老师们,都有每天看报的习惯,因为看报可以让他们足不出户的了解到自己身边发生的事,因为看报也是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
  看报,对文人雅士来说,是一件很别致的事。对于品德高尚的人来说,看报就好比是一种很美好的修养,看报就如同练毛笔字、打太极拳一样,可以磨练人们的心性,可以让一个人的性格变得平和,也可以让一个人修身养性,不停的吸取精华,去掉自己的糟粕。
  你还在担心和大人坐在一起没话说吗?你还在担心听不懂电视上的一些专用名词吗?你还在担心自己的作文水平不如别人好吗?那就多读书,多看报吧!我一直相信,没有知识的一生是枯燥无味的,我一直认为,对生活毫不了解,对报纸从不细看的人是无趣的。
  其实,只要仔细用心去读,报纸也如同漫画一般精彩,令人充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