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感悟真爱_700字

感悟真爱_70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真爱,是雨中的一把伞;真爱,是回家后家人给你的一杯热茶;真爱,是一句关怀的言语……
  真爱,无处不在。在前几周前,我和妈妈出门上街购物,买完所需的物品后,我撒娇地对妈妈说:“妈,给我张10元,让我去肯德基买个田园脆鸡堡吧。”妈妈听了,用食指划了划我的鼻子,笑着说:“呵呵,就你贪吃,来,把钱拿去吧。”妈妈说完后,从钱包里拿了张10元,交到了我的手上。我见了,高兴得左蹦右跳,完全不像一个11岁的孩子。妈妈见我像一个5岁儿童,蹦来蹦去的,就说:“好了,别蹦了,快去买吧。”我听了,也不说什么,只是高兴地点了点头,然后跑去了肯德基店。一会儿后,我双手拿着汉堡包跑回来了,妈妈看到我紧握着汉堡包的模样,就笑了出来。我疑惑地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要笑啊?”妈妈笑着回答道:“这还用问?你看你这样子,吃个汉堡都乐成这样,那假如你吃了山珍海味,岂会成怎样?”我眨了眨眼睛,淘气的说:“或许会乐晕吧。”妈妈听了,就再也不顾大人的形象了,一直哈哈大笑。
  回到家后,我立马把汉堡的包装纸撕开,大口地吃起了汉堡。不到5分钟的时间,一个汉堡就被我给消灭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过去了,不知是不是因为我吃汉堡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肚子就突然“闹腾”了起来。上完厕所的妈妈出来后看见了我的难受样,就急忙地问:“儿子,你怎么了?”我艰难地回答:“妈,我肚子疼。”妈妈听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把我送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检查了后,说了“没事,只要打打针就行了”这句话后,妈妈才放下心来。打针时,我说冷了,妈妈就给我盖被子,渴了,就给我喝水。
  真爱,就是身边的一件小事。它就像一朵朵平淡无奇的茉莉花,看似平淡无奇,却芬芳迷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