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大一新生军训感悟_1200字

大一新生军训感悟_120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军训有泪有欢有苦,真乃五味俱全。军训让我们洗涤去许多的酸甜苦辣,我愿意记得这些军训生活中的生活将是我生命中的美好回忆。
  军训的日子就是把自己当部队的军人看待了,在这里就把自己当部队的军人绝对服从命令。虽然条条框框,却把人训练的框框正正,犹如中国的汉字横平竖直,坦荡有力,在这里没有个人魅力,只有团结的力量,在这里没有婉转的歌喉却有搞个荡气回肠。
  军训的日子虽苦,却像咖啡一样可以品出弄弄的滋味。我原先认为不行的,它却考验了我并告诉我要坚持到底,胜利将属于有信念的人。每天的军姿站立,我知觉的时间已不再是时间,纵然两腿发酸,却换得一身挺直。每次的坚持到底都会让我超越自我,有过斜风细雨的洗淋却米有像晒黑的皮肤一样,晒着我的执着。
  军训只是逝去了我们青春年华的一点,但逐渐长大成熟的我更加渴望持久的军训体验。豪气冲云天,硬骨傲苍穹!
  今天早训仍然是长跑训练,只不过是在昨天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圈而已,但是状态不如昨日,跑完就汗如雨下,浑身都湿透了。但当听到另一个教官说道他们平时早训要跑三公里呢,打足了我们才跑了一半的路的勇气,好吧,我不得不承认身体素质和体能相对于军人来说真是差远了。好吧,也当作对自己的一次考验吧,毕竟大家都坚持下来了啊。
  大家都说军训苦啊军训苦,是的,对于身在其中的我深切的感受到了这一点,但是却是由于我们平常没有经过训练,或者说没有将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加入到日程计划中去吧,纵使辛苦,也就这十几天,之后也就没了,可能还会有些空虚吧。
  你若军训,便是晴天。这句话带有搞笑意味。终于晒到太阳了,滋味是不好受,但是一天也就这么下来了,况且教官们很体谅我们,下午四点左右才集合,进行打拳姿势的教学,并不是很累人,那就更应该做的更好了,预留的时间用来午睡和拿书,早已足矣。
  明天还要继续教新的四套动作,蛮复杂的。今天的还没熟悉,睡前练习了一下,但是明天还要接受新知识,还有点小激动。我虽然不聪慧,但一定会努力用心观察陶教官的示范的,争取早日练好通过,辛苦也就十几天,很快就会与教官和连长他们分别了,心中还有些不舍呢。现在换位思考一下,教官们其实更辛苦,你们还有几年的苦,我们马上就解放了,真的狠心疼你们,你们辛苦了!希望我能坚持到最后!加油!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今天我终于明白了这样一句话,就像彩虹总要经历一番风雨,阳光总会在乌云后。军训中,我们的身体迎接的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极限,我们要成长就要克服。同样的我们心中也遭受这一种近乎疯狂的洗礼,如果我们在军训中抗不下来,失败了,言弃了,那只能是我们自己的遗憾,只有通过这种考验,我们才可以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大一新生,正如“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道理一样,如果我们连自己都没有用以征服,又何来勇气去挑战未来更多的磕磕碰碰呢?
  军训带给我们的是一生受益的感悟,他让我能在未来的路途中坦然从容,它让我在各种不明的苦与痛中学会忍受,它让我在接下来的人生中更加凭借的看待得与失,他让我在与集体的相处中怎样去团结别人,它更加让我学会了苦中作乐,云淡风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