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大学军训站军姿的感悟(一)_650字

大学军训站军姿的感悟(一)_65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初到矿大的我们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场考验,也是人生的一次重要的转折点——军训。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就进行了站军姿和行步走。于站军姿之中,让我感受到了身为军人所拥有的钢铁般的意志,更让我从高考完的颓废状态之中,转变为,迎接大学新生活的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是充满了对大学生生活的向往和不畏惧挑战的信念。于行步走之中,让我感受了身为军人的严谨,转变了我的懒散心态。也让我充满了对未来的殷切盼望。下午我们进行了军训动员大会,鼓舞了我的信念,增强了我的信心。更是对军训的无畏和渴望,想通过军训来使自己更快地成长。
  军训的第二天,我们进行的转向、跨立、敬礼和跑步等,让我感受了军训的艰辛和困难。但是,身为一个矿大的学生,作为矿业工程学员的一员,我们就是永远不服输,永远不向困难低头,永远争第一。军训再苦,反而会更加成就我们。不但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可以经受大学生活的考验,更让我们铸成钢铁般的意志,可以忍受大学学业的艰辛和对家人的思念。更能为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打下坚定的基础。更从教官教授我们如何叠军被,让我体会到了军人不但有强硬的一面,更有那柔情似水的一面,就如同那名言“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转眼间,军训已过了三天,让我体会到风雨之后终会有彩虹的至理名言。从踢正步中,让我感受到了军人的庄严肃穆,让我感受到了来自灵魂般的洗礼,更对之前的自己感受到了羞愧,也让我充满了对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强烈渴望。
  尽管军训才刚刚开始,但我相信自己可以通过考验,从而达到一名合格的矿大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