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和谐幸福一家人_750字

和谐幸福一家人_75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家,多么温馨的字眼。我的家里有可亲的妈妈、慈爱的爸爸,还有儒雅的爷爷、开心的奶奶和可爱的我。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多么和谐,多么幸福!尤其是我的妈妈和奶奶这婆媳俩,她们可是左邻右舍赞扬和羡慕的对象哦!
  去年,奶奶得了肾病。她本想就在我们县城的医院看看算了,但是妈妈却一定要带奶奶去省城的大医院就诊。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妈妈坚持无论多忙,都要抽出时间每个星期一次,带着奶奶去杭州做检查。因为是大医院,所以挂号看病特别麻烦,奶奶她们必须前一天晚上就到杭州,第二天早上才能看医生。有一次,我也跟着妈妈和奶奶一起来到浙一医院。刚进医院,我简直惊呆了!那里面人山人海,人人摩肩接踵、挨肩擦背,拥挤极了!我粗粗估计了一下,光是挂号的窗口就有四五十个,每个窗口前都排起了一条“长龙”。我想:每次奶奶和妈妈来,都要这么排队吗?望着妈妈跑上跑下、忙碌的身影,一会儿挂号、一会儿交费、一会儿取药,每去一个地方都要排队,一排就是半个多小时,我不禁对妈妈说:“妈妈,你对奶奶真好呀!”妈妈说:“傻孩子,因为我爱爸爸呀!奶奶是爸爸的妈妈,都是一家人,所以我也爱奶奶呀!只要奶奶的病快点好起来,多少辛苦都是值得的。”
  每当妈妈和奶奶从杭州回来,平时从不下厨的“大懒虫”——爸爸早就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等着她们。平时从来不洗衣服的爷爷居然把衣服也洗好了。于是,我又对爸爸说:“爸爸,你对妈妈真好呢!”爸爸说:“因为我爱你的妈妈和奶奶呀!”爷爷也笑着说:“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呀!”哦,原来是这样呀……
  奶奶呢,每次我放学回家,妈妈和爸爸下班回来,她都已经做好了可口的饭菜在等我们了。爷爷呢,每天都按时地送我上学,接我回家。我呢,自然是享受着全家人关爱的小公主啦!
  我们一家人,因为亲情、因为感恩,大家都其乐融融。我爱这个充满欢乐洋溢幸福的大家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