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和谐小区三部曲_650字

和谐小区三部曲_65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家住在东坝小区,楼上楼下、左邻右舍都是几十年的“老街坊”,亲如一家人。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多,这个小区大家庭的越来越大,和谐的旋律处处在奏响。
  第一部曲:“收衣服啊!”
  “下雨啦!快收衣服啊!”楼下的老人用洪亮的声音发布“紧急通知”。外婆赶紧冲到阳台收衣服,看见快晒干的衣服一点儿也没湿,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才落地了。我把头伸出阳台看雨景——哎呀,楼上人家没收衣服!我立刻告诉外婆。外婆听了,就像天塌下来那么着急,马上就大电话给那家人,结果那家人不在家,他家的衣服也只好成了“落汤鸡”。
  第二部曲:“摔着了吗?”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花儿草儿都被晒蔫了,我和好朋友周开月一起骑自行车。她的车是新的,她不敢骑得太快,我就陪着她慢慢骑。到了一个转弯口,她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连忙下车去把她扶起来,关切地问:“没事吧?摔着了吗?”她忍着疼,笑着对我说没事。我推着她的车,把她扶回了家。她奶奶直夸我,不住地感谢我,我心里美滋滋的。太阳为我明亮,花儿为我绽放,草儿为我挺腰……
  第三部曲:众人动手择韭菜
  夏天是韭菜丰收的季节,奶奶送来了一大袋子。下午,我和外婆到楼下择韭菜。乘凉的邻居奶奶们不约而同地搬着小板凳向我们靠拢,一只手、两只手……大家都来帮忙择韭菜。在说笑间,一个个又细又长的韭菜宝宝堆成了山。这韭菜可不是普通的韭菜,这是热心的韭菜,是爱的韭菜!吃着美味的韭菜,我心里开了一朵朵爱的小花。
  人人和谐,城市和谐。人人和谐,国家和谐。这和谐的国家多么好!让我们伸出和谐之手,帮助身边的人。让和谐的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主旋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