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8浙江舟山中考作文范文五:回信/演讲稿(5)_500字

2018浙江舟山中考作文范文五:回信/演讲稿(5)_50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心态是双面镜,是驰骋的骏马,要看你怎样去驾驭它了。心态决定一切,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受益匪浅。?
  最近,我们一向在学几何图形,也许,在观察一个圆柱时,从正面看,是一个长方形,给人以严肃庄重而又枯燥乏味的感觉,而从上方看,则是一个曲线图形――圆,给人以圆润柔媚的感觉。?
  换位思考,换位观察,我们得到的便是无尽的快乐,化消极为用心,化阻力为动力,换位思考,沙漠在你热情的眼中也会变为绿洲,阴霾的天空在你用心的眼中也会变为万里晴空!?
  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战争年代,一位妇女去沙漠中驻扎的军营探望丈夫,不久丈夫出差了,她被一个人留下。风不停地刮,雨不停地下,没有人与她说话,她倍感寂寞,她向父亲写信诉苦,父亲回信只有两行字:“两人从监狱往外看,一人看到烂泥,另一个看到星星!”?
  短短一句话,使我心头一震,是啊,在生活中,有些同学因考试失利而垂头丧气,一蹶不振,有些同学因犯错误而在心灵之路徘徊,我认为,就应心态好一点,乐观用心去应对,换向思考。也许,你取得了荣誉,那只但是是它的副产品罢了;也许你正处于低谷,那是上帝在考验你的心灵。没有绝对的成功,也没有绝对的失败。失败对伟人来说是走向成功的阶梯,对庸人来说却是横亘在成功路上的一道天堑。?
  心态决定一切,“多元思维乃成功之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