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我有趣、温馨和谐的家_550字

我有趣、温馨和谐的家_55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我的印象里,家是一个充满和谐的,充满温馨的,充满快乐的! “衣服应该放在这儿,杯子应该放在这儿,我都跟你说了八百遍了,你还放错。还有,书应该放在……”爱唠叨的妈妈又说上了。
  唉!我的老妈,今年才36岁,可不知道怎么的,就是特别爱唠叨。有一次,爸爸在做饭,妈妈看见了,便跑过去生气地说:“干什么呢,给谁做饭呀,不放油,加点水,不放花椒,醋多了,会酸死的……”就这样,用我妈妈的话说,她每天都要唠叨八百遍,一点也不累,用一个成语来说真是“喋喋不休”。
  一次,我们正在吃东西,爱读书的老爸说:“快点吃,快点,听我读书去,快点,我先去了。”“你爸也真是的,饭还没吃完就叫咱们去听,再说了,他读书谁爱听。”“快点、快点。”从书房里又传来了老爸的声音。还有一次,我看见老爸总是急匆匆的往厕所里跑,几秒钟后又回去,后来我才知道老爸是在给洗手间换新书呢!看,我老爸有不有趣。
  我喜欢吃零食,几乎所有的零食我都爱吃。有一次,妈妈托人从云南带来了一些特产,被我看见了,我悄悄地拿走偷偷的吃光了,妈妈发现后,狠狠地说了我一顿。还有一次,妈妈给我批了一箱干吃的方便面,说这是我一个月的零食,可我一吃起来就忘了妈妈的话,五六天就吃光了整整一箱,妈妈看了不仅很生气,还罚我一个月不能吃零食。
  我的家很有趣吧!一个爱唠叨的妈妈和一个爱看书的爸爸,还有一个爱吃零食的我,我的家也是和谐的、温馨的。我爱我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