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的过错_550字

青春的过错_55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陷入青春旋涡的人,往往看不清此岸和彼岸,在旋涡中寻找正确的方向,弥漫的雾气遮挡自己的视线。远处黑暗的天空吸引自己向前走,能摆脱诱惑的人,总会有一片晴朗的天空。
  青春年华如流水,稍纵即逝。已经踏入中学校园的自己,懒惰而又狂妄,以为自己的时间多得可以装满一间大屋子。
  我有时会不想学习,而跑去玩游戏;有时会把作业拖到很晚才去做;有时看者无聊的电视剧打发时间。我从来没有想过,一旦时间只剩一个小小的角落时该何去何从。挥霍时光是何等奢侈,自己却不知反悔。学习成绩一天天从顶峰滑下低谷,心中的恐惧也与日惧增,想要努力,身体却不听使唤。当黑暗布满整个天空,心中的恐惧也压抑不住,想要喷薄而出。我抓住仅剩的一缕阳光,渴望再回到从前。学习,努力学习是唯一道路。
  时光一去不复返,只能抓住现在每一丝时间。有时,会想念玩游戏时的欢乐;有时,想悠闲地看电视。我只能控制住自己的心,将欲望束之高阁。我像一个登山者,踏实的,一步一步地爬上陡峭的山峰,一刻不能停留。我知道,有千千万万的人也在追赶着。不能停,青春的时光不容我肆意挥霍。每向上攀登一步,肩上的责任就越重大,踏错一步便会滑下去。现在,我不想滑下坡,所以我要认真学习,勇攀高峰是我的责任。
  青春的时间不多,错过的时间,足以让我懊悔。青春的过错,需要青春去补。青春的责任,让我不再退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