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说过的一句话_400字

爸爸说过的一句话_40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父亲的文章,而且要我们回家先仔细观察父亲的习惯,于是我有个“大发现”。
  每天晚上爸爸下班回来一进门总是先说:“你睡着了没?”正在坐拥书城的我,一听到熟悉又慈祥的声音,不禁把所有的劳累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虽然这是一句平凡的话,可是对我而言意义却是非凡的。爸爸就是这么的体贴,那么的温柔,一句简单的话语,就能传达一份美好的亲情,感受到爸爸对我的爱是深到无法用笔墨来形容的。
  “你睡着了没?”这句话虽然不是什么至理名言,但是它让我感受到爸爸的辛劳。爸爸的工作十分辛苦,他常常忙到废寝忘食的地步,当我们看着睡前故事时,他才回家吃晚餐;当我们准备上学时,他却忙着和周公打交道,因此和爸爸相处的时间不多,所以大家都格外珍惜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最近我的课业越来越多了,爸爸也越来越晚回家休息了。我手写着功课,心里想着:“爸爸怎么还不回来?”早上上学前看着沉睡的爸爸,有股冲动想在他耳边问着:“您睡着了没?”但脱口而出的竟是:“爸爸我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