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墙的作文 > 墙纸长虫_400字

墙纸长虫_40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爸爸和妈妈在去年的时候,把家好好的装修了一遍,却没想到,过了不到半年,墙纸发霉了。
  我每天都盯着这些发霉的墙纸过日子,心中很不爽。因为我一旦盯着墙纸上的小圆点,总觉得它们也在看我,心中发毛,睡觉时和这些霉点在一起,呃,好恶心。
  爸爸妈妈去卖墙纸的店谈过好几遍,从第一次去那家店谈过到现在快要一个月了,那家店也派人到我家也来过一遍了,事情还是没有解决。
  卖墙纸的说我们家的墙体本身就有问题。爸妈说墙纸或用于贴墙纸的胶水用问题。
  现在墙纸上不只是发霉了,而且还长虫。那虫在我们这儿方言叫“蚁”的谐音,不能翻译成普通话,爸爸妈妈就直接称它为“螨虫”了。
  这螨虫长得还真“可爱”。我有一次用面巾纸捉了一只,压死,放在放大镜下看:它的肚子还真大。看得我都要反胃了,呕——
  爸爸妈妈每天都在捉虫,一天起码捉住了十只差不多。呃,好恶心。
  如果真的要去重贴墙纸,我们还不亏大了。
  我真希望那家卖墙纸的能解释清楚为什么让墙纸发霉长虫。我真不想活在又发霉又长虫的世界里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