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墙的作文 > 我想发明神奇的墙纸_600字

我想发明神奇的墙纸_60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天,我去朋友家玩,发现他家的墙上贴满了墙纸,上面有的印着花儿,有的印着小鱼儿,还有的印着美丽的春光,我看着这些墙纸,突然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发明出可以随气温与天气而变化的墙纸呢?
  这种墙纸在春天时变为淡绿色,上面印着一条清澈透明的小河,小河里有一群自由自在的小鱼,河边有两排柳树,还是动态的,枝叶随着风晃动,一群小朋友在河边放着美丽的风筝。墙纸的另一端,草地上开满鲜花。还有几颗桃树和梨树,桃花张开了粉红色的笑脸,而梨花则是白色的笑脸。
  夏天,墙纸呈蓝色,一片荷塘里开满了粉红色、白色还有黄色荷花,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大圆盘。荷花的倒影映在水中,让人分不清哪是倒影,哪是花。一家人坐在船上在荷花与荷叶的世界中游,真可谓“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秋天,墙纸是金色的。一棵大树上一片片落叶飘洒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飞舞的蝴蝶。向远方看,一片田野里,稻子向我们点着头,看起来像金色的波涛,美丽极了。
  冬天来了,墙纸又变成银色。到处都是雪与冰。马路两旁的大树上洁白晶莹的雾凇缀满了枝头。小朋友们在树旁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
  夜晚,墙纸全变为星空,看得出来:狮子座、天琴座等许多星座。心情不开心时,墙纸会自动变为绿色,还有一个小笑话,每次都不同哦。想上网时,拿出配套的电子笔在墙纸上写上“百度”,百度的网页就会出现,随你输入什么都有用。如果看动画声音太大,写上“调小声音”就可以了。
  啊,真想发明出这种墙纸,我决定给它命名:梦幻墙纸。如果真能发明出来,人类就可以不用买电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