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关于弘扬雷锋精神_450字

关于弘扬雷锋精神_45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三月是一个特殊的季节,三月中鲜花盛开,三月中桃李争妍,三月中最美的人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三月五日是雷锋纪念日,也是毛主席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日子。
  无论在哪个年代,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在他的日记中写过:"一块好好的木板,上面一个眼也没有,但钉子为什么能钉进去呢?这就是靠压力硬挤进去的,硬钻进去的。由此看来,钉子有两个长处:一个是挤劲,一个是钻劲。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
  雷锋精神是我们所有人都要学习的,社会上有种说法:雷锋同志没门户,三月来了四月走。这是对学雷锋活动的讽刺,人人都要学雷锋,不过不仅仅是三月,而是每一天的时时刻刻都要学雷锋,只有这样,雷锋精神才会得到最大弘扬。
  我曾经读过一小篇雷锋精神,是这样写的:一心向着党,向着社会主义的坚定的政治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甘当革命的螺丝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爱冈敬业态度。刻苦学习和钻研理论的钉子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我们要弘扬雷蜂精神,人人都要做雷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