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我的“雷锋同学”_500字

我的“雷锋同学”_50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俗话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虽然雷锋叔叔早已去世,但他的精神没有烟消云散,而是来到了祖国大地每一个人的身边。我的身边也有一位小雷锋。
  这位小雷锋名叫段铸,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两只水汪汪的大眼嵌在了圆圆的脸蛋上,高高的鼻梁下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像一个开心果似的,在你伤心时他给你讲笑话;在你放弃时他会鼓励你要勇往直前,不放弃;在你遇到不会的题时,他会耐心地帮助你,教导你。虽然他也有伤心的时候,但他从不沮丧,而是乐观地去面对,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如果我不知道他叫什么,那我真会叫他“小雷锋”。
  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下午,我的右眼皮一直在跳,好像要发生什么倒霉的事。果不其然,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把脚给碰伤了,站也站不起来,走也走不动。这时天上又下起大雨,我感觉天都塌了下来,完了。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我的视线。啊!原来是段铸,他见了我二话不说连忙把我背起来,往我家的方向跑,一路上他并没有抱怨,而是一直讲笑话让我开心,可我根本听不进去,心里只有疼,这时他大声说:“赵梓涵!不准再哭了,再哭我以后就不理你了。”我立刻停止了哭泣……
  如果段铸是一滴水,他一定会滋润土地;如果段铸是一根火柴,他一定会照亮前方;段铸你的精神我永远忘不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