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同学的眼神是花朵_600字

同学的眼神是花朵_60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而从那眼睛中流露出来的眼神则是那扇窗口透过的明媚阳光,但是同学们的眼神更像阳光中盛开 花朵,这些花朵的样子、颜色都不一样,正是这些各种各样的眼神,才让我把每个同学都铭记于心。
  李笑妍的眼神是菊花,是那种花瓣像绢绸一样细长柔软的菊花,是橙黄色的菊花。菊花代表友情和包容,橙黄色也是温暖的表现,李笑妍的眼神很大方,很自信但又不盛气凌人,这种眼神不由得让人感到愉快和亲近。天下的一切哪能比得上我与李笑妍真挚的友情呢?当我有许许多多的心事时,我总喜欢和李笑妍倾诉,因为她那菊花般善解人意的、温暖的眼神能把一节烦恼和忧伤化解,能把所有的不愉快通通赶跑。
  周芳旭的眼神是蓝色的风信子,蓝色风信子代表热情,富有诗意和哲理,而周芳旭也是这样的一个人。她的语感很好,经常用她那丰富的文学功底来熏陶别人,就像风信子的花香一样浓郁。周芳旭的眼神永远是快乐的,这种快乐总是不经意的流露出几分优雅和书卷气。周芳旭的眼神也是斯斯文文的,让人觉得有一种恬静的美环绕着她的四周。
  王梦瑶是个乐天派,她的眼神是凤凰花,凤凰花是火红的,热情奔放。当王梦瑶给我们绘声绘色的讲故事时,她的眼神流露出来的是放松和愉悦,这眼神总是不知不觉的感染了大家,使大家那么的入迷。在她管班的时候,她的眼神是火眼金睛,但又是柔和的,大家一点也不忌惮王梦瑶,反而和她是好朋友。
  同学的眼神是花朵,这些花朵千姿百态,但决不会使人忘怀。同学的眼神是花朵,这些花朵开放着友爱与未来。在我心中,同学们的眼神是永不枯萎的花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