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谢谢你同学_450字

谢谢你同学_45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上大班的时候,有一段我终生难忘的经历,我的记忆非常清晰。
  那是一个秋天,刚刚开园的时候,我们班新来了一位同学,同学们都围上去,和她交朋友,我却坐在一边默默地望着那个新生,心里想着:切,有什么好的!你看她又瘦又小,一点都不好。
  但是在一节课上,老师却说她人品好,思想好,品德好,成绩好。老师也不知道让她跟谁同桌,因为同学们都抢着跟她同桌,同学们都说她:“大方、善良、温柔、有爱心、乐于助人。”最终,老师决定全班同学石头剪子布,我本想着瞎弄过去,可是没成想我竟然胜出了,同学们都为我欢呼,可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后来,我看到她真的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开学以后,我报了学校的绘画班,每天都要在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去一楼上课。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每天都抄不了作业,值日生就擦掉了,我同桌却在还没有打下学铃的时候就帮我抄了,而且写的字非常工整干净,每次我回来的时候,总能看到同桌,帮助我收拾好书包,抄好作业,旁边还放着用纸杯装的温开水,纸条上写着:“注意身体哦!”
  我的同桌是一位好同学,我抹去了之前我对她的坏印象,在这里,我真想对她说一句:“谢谢你,同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