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同学请自信点_550字

同学请自信点_550字

2018-09-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已不记得这是我们第几次吵架了。今天又是因为这个问题,我们大吵了一架。但是我只想说:“同学请你自信点好么?”
  一节很普通的数学课,像往常一样讨论昨晚作业。我们隔了一个过道。你的声音很小,我听不到,便对你说:“能不能大声点。”你心不在焉的说了句恩,但是声音只是高了一点点。我提请你多次,时间快到时,我们一个题也没讨论完,我很是生气,便对你说:“你能不能大声一点,如果你跟高雪晴一起去应聘工作,你说他会找你还是找他。你能不能自信一点。你说你上课不举手回答问题,也就算了,可是为什么你的声音这么小呢?老师叫你起来回答问题时你的声音不是还很大么?难道你这是欺负我不是老师么?你自己想想吧!别讨论了。反正听都听不见,没用。”说完我就转回头去,自己思考这道题。微微一偏头,便看到你沉默不语,似乎在思考什么问题。
  下课后原本转头便可见面的我们,都老老实实做到位置上沉默不语。我知道他在思考这个问题,而他也知道我在等他的答案。
  第二天,还是在数学课上。我冷着脸对你说,这次你改变了么?如果还是没改变我在给你一天时间。你说,好了。我们便继续讨论题。我忽然笑了。对你说不错这次改变了不少。可是你能不能在向外迈出一步。
  果然,你敢在课堂回答问题了。我很高兴,因为我成功了,他也成功了。及时刚刚迈出了第一步,但是这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同学请自信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