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我和表姐做实验_400字

我和表姐做实验_4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表姐来到了我家里。表姐很文静,而我却是十分淘气的。这不,今天,我和表姐打了一个赌。我说的是用纸杯可以烧水,而表姐却说纸杯是不可以烧水的。她觉得因为纸杯一烧水,纸杯就会被烧掉。
  只动嘴不行。于是,我和表姐拿来了一个纸杯,一杯水,一支蜡烛。于是,我们便做了起来。我们先拿了一个火机来,先把蜡烛点燃之后,我们把水倒进了杯子里,就赶紧把盛水的纸杯放在了蜡烛上面。我坚持了20分钟后,我和表姐把手伸进了盛水的纸杯当中。尽然没想到,水竟然变热了。表姐大吃一惊,她竟然又不太相信。但是在结论面前,表姐也不得不承认这个结论。
  我实在是太高兴了,但是,表姐似乎不太高兴,我劝表姐不要在伤心了。实验不会总是猜错的。表姐又和我们一起去玩了。
  这个实验告诉我们:不要懒得动认死理,要多试验,多实践,多动脑筋思考问题和认真观察事物,要从事物的不同角度来看来思考,还要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我相信,今天过后,我会越来越喜欢做实验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