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我的表姐“睿哥”_800字

我的表姐“睿哥”_8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睿哥”不是我的哥哥,而是我的表姐,比我大12岁。
  她,有一头又长又粗、乱糟糟的头发,近看像是狮子头,远看真像是鸟巢咧!最显眼的要数她那双三角眼了,小小的,细细的,上面挂着一副宽边黑色眼镜,你别说还真像歌手周笔畅呢!
  她从来不穿裙子,从来不扎辫子,从来不穿高跟鞋,走路大摇大摆,一点儿也不淑女,叫她“睿哥”真是名副其实。
  据说“睿哥”这个绰号得来已久。
  小学时,有一位男同学和“睿哥”一起打扫教室,可这同学每次都逃值,“睿哥”忍气吞声一人打扫了好久,有一天她终于忍无可忍“火山爆发”了,抄起一把扫帚,大喝一声:“哪里逃?”那男生被“睿哥”追得边跑边喊: “饶命啊!下次我再也不逃值啦!对不起!”他俩一前一后满操场跑,男同学惊慌失措,一头钻进了厕所。“睿哥”在门口哈哈大笑,男同学抬头一看,才知道自己仓皇之中竟然误闯了女厕所,成了同学们的笑料。
  初中时,学校组织同学们去常州恐龙园春游。过山车、青蛙跳……这些高空娱乐设施同学们谁都不敢玩,这时,“睿哥”挺身而出,坐上座位,挥臂高呼:“出发!”过山车载着她上下翻滚,看得人眼花缭乱。“哦,真刺激!爽啊!”一次不过瘾,“睿哥”问:“谁想和我一起再坐一次?”大家面面相觑,女生都吓得花容失色,男生的头摇得似一张张拨浪鼓。班主任老师说: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平时文文静静,现在却像个假小子!真是判若两人!”
  高中时,班上经常出现一些“不速之客”——老鼠啊,螳螂啊,壁虎啊,等等。可是,总有一位“大侠”在关键时刻“拔刀相助”.只见“睿哥”身手敏捷,壁虎、螳螂手到擒来,吸引了无数佩服的目光,她却若无其事地回座位继续读书,这些事对她来说可谓小菜一碟啊。
  前几天,我和表姐去商场买衣服,一位小弟弟看见我,笑着说:“姐姐好!”又看着“睿哥”说:“哥哥,你好啊!”“睿哥”无可奈何地摇摇头,苦笑着说: “小朋友,我可是姐姐啊!”“啊?哦!”小弟弟瞪大了眼睛,半信半疑。
  “睿哥”啊“睿哥”,我真为你担心,你要是再这样下去怎么找男朋友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