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雨中的大姐姐_550字

雨中的大姐姐_5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天,天格外的热,破天荒的是,天上下起了毛毛雨,然后变成了大雨。
  我自言自语地说:“还好上次的小雨伞没带回家,不然,还不知道会变成哪一种品牌的落汤鸡呢!”
  在朦胧的空气中,我可以看见,也可以听见有人在哭,那哭声很惨淡,却又不失了优雅的感觉,我的好奇心推动着我前进,我走近了哭声的根源。‘
  那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大姐姐,在我眼中,她应该已经十五六岁了,她的脸色很惨白,毫无半点血色,她的头发很乱,乱得不像话。她的身旁还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请好心人帮帮我,我的家乡发了泥石流,村里的人一个挨着一个死去,我侥幸从乡里逃了出来,请大家帮我筹集车费,我想去大伯父那里,车费不多,只需要10元就行,请帮帮我好吗?
  我握着手中的3元钱,肚子饿着,一边想去林丰拉面店吃点小餐,一边又想帮助这个大姐姐,我左右为难,我想了想,还是肚子比较重要吧!至少,其他人还会帮她,可是没有人会帮我。
  “大姐姐,这是15元钱,肚子一定饿了吧!去买点吃的,填饱肚子,去你大伯父家吧!”一个七八岁的小胖妞拿着15元钱,说道。
  “小妹妹,谢谢你,谢谢你!”那个大姐姐高兴地流着泪,感觉很感动。
  “不客气,老师教过我们,要帮助别人,助人为乐嘛!”
  “小妹妹,你真懂事!”
  我脸红了,连一二年级的都懂这些道理,我怎么不懂呢?
  大姐姐走了,那双赤着的脚,流出的鲜血,他不在乎......
  雨,还在不停的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