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哥哥的作文 > 表哥的蝴蝶结_450字

表哥的蝴蝶结_4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暑假到了,小表哥(潘乐天)来了。
  这次表哥带了四个发夹,一个嫩绿色的小花发夹,两个粉红色的玫瑰发夹,其中一个天蓝色的蝴蝶发夹,是表哥的最爱,简直是爱不释手。
  一次,我,爸爸和表哥一起去逛超市,出门时,他居然把蝴蝶结夹在自己的衣服领子上。
  爸爸问:“你干嘛把蝴蝶结夹在领子上呢?”
  “这样别人会说我是帅哥的”表哥自信满满的回答道。他昂首挺胸的乘电梯往地下超市走去,但上上下下的人流没有一个注意他,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他故意转了个身,东张西望,时不时的摇动自己领上的蝴蝶结,并露出自以为迷人的笑容。
  可是等下了电梯,竟然还是没有一个人注视他。表哥沮丧万分,于是,他做出了一个更夸张的的决定:把发夹戴在自己的头上。
  爸爸忍不住了,说:“你快把蝴蝶结拿下来!否则,我们不跟你一起走了!”
  “那我该夹在哪里呢?”
  最好夹在屁股上“爸爸没好气地说。
  表哥信以为真,真的把发夹夹在屁股后的口袋边上,并明显加大了屁股扭动的幅度。我在后面已笑得喘不过气来了。爸爸挖苦他说:”你干脆把全部发夹都戴上去好了。“表哥这时似乎转过弯来了,红着脸摇了摇头,依依不舍的把蝴蝶结放进了口袋里。
  可爱的表哥呀,你真让人哭笑不得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