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哥哥的作文 > 哥哥的庆功宴_600字

哥哥的庆功宴_6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个暑假,南通(我的老家)的姑父和姑妈邀请我们一家去南通,我很好奇,一般都是寒假才过去呀!而且现在天这么热,为什么要喊我们回去呢?我搞不懂,便去问妈妈。
  原来是王子豪哥哥(姑妈的儿子)的高考考得很不错,被海南大学录取了,所以姑妈一家要请我们吃饭,而且是在饭店,只可惜,哥哥平时很好的一门科目出乎意料的考了个“C”,要不然就请我们吃超豪华的饭店了。平日里太无聊了,吃饭、做作业、看电视、吃饭、睡觉,我都憋死了,哥哥的庆功宴太及时了,我终于有些事可以做了。
  开了半天的车,终于到了南通姑父家,晚上,我们一起兴高采烈的去了饭店。这家饭店很大,也很气派,我们来到了包间里,瞬间,热闹的气息扑面而来,他们给红包的给红包,送祝福的送祝福,而我也装模作样的敬酒、祝贺。接着一盘盘海鲜也上了,他们敬的也快了,可能我还是个小孩吧,看他们每个人都咧开了嘴,不知道是为了哥哥考上大学而开心,还是海鲜很好吃。瞬间,让我觉得考上大学并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一,考好了要请客,肯定要请!这样反而浪费钱。二,万一我和哥哥一样,考了一所很远的学校,假期才能回来,岂不更不好啦!
  我摇了摇头,这个想法很快被我消灭了,我可天生是个要强的人,一定要考个好的大学,为爸妈争气!于是我又想起了一句话:不经风雨,怎见彩虹?眼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即使将来考到了很远的大学,我也不能流泪,不经历分离,怎么能长大?希望下一次是我的庆功宴!加油!我是最棒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