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渴望得到“飞毛腿”_450字

我渴望得到“飞毛腿”_4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预备,跑!”
  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宛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只留给我一个潇洒飘逸的背影。我开足了马力,也还是远落他人之后……
  我是多么想有一双“飞毛腿”,把同学们远远甩开,自己勇夺第一啊!可是现实是如此的残酷,同学们的背影让我望尘莫及。一步、两步、三步……近了!当我终于拖着疲倦的身体跑过终点时,迎来的不是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而是体育老师的一阵教训:“你啊你!又是最后!说了多少次了?步伐再大一点,大一点,怎么就听不进去呢?重跑!”
  我低着头接受完教训,又拖着步伐再次经历一场“煎熬”和同学们目光的洗礼。
  唉!我是多么想拥有一双“飞毛腿”在赛场狂奔,做一个“风一般的女子”啊!可是同学们的背影。体育老师的数落和教训、每每在及格线徘徊的体育成绩总在时时提醒我,我拥有的是一双普通的,甚至比普通的还慢的腿!想远超其他同学只是我的痴心妄想……
  “飞毛腿”啊“飞毛腿”,我是多么渴望得到你,多么需要你啊!怀揣这一信念,我坚信,经过初中三年的历练,绣腿终将成长为“飞毛腿”!
  信念、坚持、时间、历练、勇气,请赐给我“飞毛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