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宽容的感觉真好_600字

宽容的感觉真好_6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记得法国着名作家雨果说过:“最宽阔的是海,比海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宽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宽恕别人,就是宽恕自己。
  那一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宽容的感觉真好!
  那是一个星期六,妈妈让我去菜市场买菜。
  一路上,太阳照耀着我,白云跟随着我,小花儿小草在风中摇曳着,与我作伴。
  到了菜市场,我来到妈妈经常买菜的那个摊位。买完了菜,便往家里走。
  正走着,一位阿姨便急匆匆地走了过来。她戴着一副眼镜,穿着裙子,眉头紧紧地锁着,手里提着快餐,看那神情,好像有什么事儿似的。突然,那位阿姨撞到了我,她手一松,快餐掉在地上,汤洒了,撒在了我的裤子上。
  “啊!”我尖叫起来,汤洒在了我的裤子上,皮肤与汤来了个“亲密接触”。就像千万根钢针扎在了我的腿上,犹如千万只小虫在蠕动着,在啃食着我的肌肤,又似一团火焰般在我的腿上燃烧着。裤子上沾满了污秽,雪白的裤子上被画上了一幅幅“水墨画”,几个黑点溅在裤子的上方,狞笑着。
  “唉,这个阿姨也真是的,怎么那么不小心,今天才刚刚穿上的新裤子啊!真是的,走路也不看着点,怎么直往别人身上撞啊!”我在心里埋怨道。
  那位阿姨见了,急忙从包里掏出纸巾,歉疚地说:“小妹妹。真对不起,来,擦一下,你没事吧,对不起啊……”看着眼前的这位阿姨关切的目光,看着那双深陷的眼窝,看着那写满岁月的皱纹,我不禁羞愧起来:毕竟这位阿姨也不是故意的啊!于是,我莞尔一笑,说:“没关系的,阿姨。”望着那位阿姨远去的背影,望着灼热的皮肤和沾满污秽的裤子,我的心情却格外灿烂……
  宽容的感觉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