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愿有一颗感恩心_1200字

愿有一颗感恩心_12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十岁的我,虽未经风雨,不谙世事,但我深知我的成长路上,有多少良师益友都在默默地帮助我。我感恩我的父母,他们给予了我生命;我感恩我的老师,他们教会我成长;我感恩我的同学,他们陪伴帮助我。
  我们的校园是七彩的校园,我们的童年是多彩的童年。在我们的校园里,到处都是灿烂的笑靥。我们每天都很开心,因为这里有爱我们的老师,教导我们、爱护我们。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茁壮成长,我的童年才是绚丽多姿的。师爱如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她,像妈妈,美丽温柔,第一次见到她,我就喜欢上她。她经常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她有很严重的颈椎病和腰椎病。如果哪天,你看到她走得很慢,用手扶着腰,那一定是她正在遭受病痛的折磨。她是谁?她是我亲爱的语文老师——孙磊老师。经常,她在给我们上课的时候,都是用手掌抵着腰,我想,她的腰一定是很疼吧。有时,她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有同学讲话,她想要扭头制止,却不得不把整个身子转过来,我知道,那一定是她的颈椎病又犯了。每次看到她,都觉得她像妈妈。她是一位严肃的老师,正如一位严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好好学习;她又是一位温柔的老师,就如一位慈母,关心爱护着我们每一个人。她比妈妈陪伴我的时间长,有时,我会错乱了,她就是我的妈妈!
  很幸运地,我们507班还有一位美丽的妈妈,她就是我的英语老师——姚姝娟老师。我是一名转学生,三年级时来到镜小。刚开始的时候,我对一切都感到陌生,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陌生的环境。我是个内向的小女孩,我害怕一切陌生的事物。一直以来,我以为老师都是高高在上的,是她,让我改变了对老师的看法。三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经常肠痉挛,犯起病来真是痛不欲生,不得已,只好请假在家休养。待我病好上学的时候,教三个班英语的姚老师那么繁忙,却特地把我叫到办公室,用她休息的时间帮我补课。我仔细地听着,把知识要点都记在脑子里,尽量一遍就记住,姚老师那嗓音已经够嘶哑的了。
  一直以来,我最害怕的学科就是数学,之前因为一些原因,数学学得不够好。对于数学,我也兴趣索然,不温不火地学着,就是提不起兴趣。可是我是个幸运的孩子呀,我遇到了王珏老师。他幽默、睿智,再复杂的数学题,他两句话就能帮我们理清思路。我发现,他是位神奇的老师,他是有根金手指吧,轻轻一点,我就茅塞顿开。我不知道他用了什么神奇方法,我只知道,我不再畏惧数学,我开始喜欢数学了,我喜欢解难题,我会获得成就感。我每天都像打了鸡血,拼命地汲取知识。原来,学习真的是件快乐的事情!
  我感谢我的老师们,还有我的音乐老师、美术老师、体育老师、科学老师……太多要感谢的人。我喜欢每一门课,因为我喜欢我的老师们!是他们,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变成一个知书达礼的阳光少年。我感谢他们!
  鸟儿感恩天空,任它自由翱翔;花儿感恩大地,任它茁壮成长;鱼儿感恩大海,任它游弋驰骋。愿我们都有一颗感恩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