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致节日里的女老师们_450字

致节日里的女老师们_4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腊梅暗香浮动,它不会忘记感激冬的严寒;清晨的第一抹朝霞,它不会忘记感激太阳的光辉;学生的每一点进步,他都不会忘记感激老师的精心培养。
  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高一(1)班全体学子,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在此,请允许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是您,向我们传授知识,讲授道理;是您,为我们解除疑惑,消除迷惘;是您,在三尺讲台上挥洒激情与汗水;是您,伏案在灯光下奉献青春与智慧。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您教会我们严于律己,以诚待人;您教会我们传播爱心,服务社会;您教会我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您教会我们勤奋创新,努力进取。
  在知识的殿堂,有您的指引;在生活的空间,同样有您的关怀。一杯冷饮,那是您夏日给我们送上的一丝清凉;一句问候,那是您冬日带来的一阵温暖。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有您的鼓励支撑着我们勇敢前行;当我们遭遇困顿时,有您的慷慨帮助我们坚定着信念。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感激,千言万语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当我们和您一样高举真理的火炬,照亮前进的方向,愿我们的祝福能擦去您双鬓的微霜,让您的笑容能永远绽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