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致周末君_1000字

致周末君_10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周末,亲爱的朋友: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往事纷飞,那些曾经盈满阳光的笑靥,那些曾经充满惬意的午后,那些曾经布满浪漫的星空……那些曾经的美好,你还记得吗?
  刚认识你的时候,是欣喜的。每当周五下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时,就意味着你来了。你是从来不迟到的,铃一响,你就逆着人流找到我,拉着我的手跑出校门,然后便开始了我们两天的欢乐时光。
  清晨,惬意地自然醒来。阳光早已迫不及待地从窗帘的缝隙中挤进来,明晃晃、暖洋洋的。揉揉惺忪的睡眼,发觉你已坐在我身边,于是起床。温温吞吞地挪着步子来到卫生间洗漱,再不紧不慢地移步到餐桌前享用妈妈的爱心早餐。一切都比平时慢了十几个节拍,全因你在我身边。
  午后,这份暖洋洋的惬意依然持续着。泡杯香浓的奶茶,任馥郁的奶香在空气中四处闯荡;捧上一本好书,书页翻动,卷起携着墨香的风。明媚的阳光从窗外投进屋内,落在房间一角的那盆波斯菊上,它开得甚欢,饱满的花瓣静静地享受着阳光的抚摸。我想,它大概也沾染了我们闲适的气息吧。一下午的时光就这么优哉游哉地度过了,这都是因为你在我身边。
  傍晚,这份惬意依然萦绕在空气中。夜幕缓缓落下,天空被夕阳染成了酒红色,这诱人的天空啊,如一杯醇香的美酒,让人忍不住想品尝它的滋味。躺在草坪上,你指着天空,几颗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散发着清香的梧桐伴着你轻唱的童谣在微风中婆娑摇曳着。不知不觉中,我竟睡着了。你没有打扰我。醒来之时,已是繁星满天,于是我和你一同数着天上那怎么数也数不清的星星。这是盛夏最美好的景色,之所以能领略到这些,都是因为你在我身边。
  时光如白驹过隙,总在不经意间从我们身边溜走。那时的美好,早已被时光打磨得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只剩下模糊的印迹。
  你仍旧每个周五下午来接我,直至……
  初二了,周六开始补课了。
  又是一个周五的下午,你一如既往地在校门口等候着我。我走出教学楼,远远地就望见你那熟悉的身影。我本想像往日那样奔向你,可肩上沉甸甸的书包让我踌躇不定,我的脚像被灌了铅似的,每一步都走得异常艰难。
  好不容易到了你跟前,我艰难地开口:“以后……周六就不用来了,我们补课。”
  “知道了,反正还有一天嘛。”你安慰道。
  “周日……你也不用来了,我们……作业多。”
  “哦。”你的头低了下去。
  “你说,我失去了很多吗?”
  “是失去了很多。但也会得到很多吧。”你一脸悲伤,转身而去。
  我亦转身,刹那间,我想起了安意如说的那句“当我们不能回头的时候,我们只能继续往前走”。背道而驰,我们之间的距离渐行渐远……
  已三年兮,未见君子,忧心慑慑。当年种种依然清晰浮现于眼前,君犹记否?对你的期盼与日俱增,只希望你能明白。
  祝好。

你久违的朋友:黄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