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给两年后的自己一封信_550字

给两年后的自己一封信_5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自己:
  你好!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两年了。这个时候的你不知在做什么?是徘徊在校园?还是独自坐在图书馆里看着书籍?还是在后街的小店里喝着你喜欢喝的奶茶?还是在通宵自习室里为考研做着一切准备?这一切的一切你是在哪个范围内呢?
  两年前的你,有着一些完美的计划。大一玩一年,去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的确,你大一玩过来了。大二的自己去考英语大学四级,下半年把专业四级和大学六级证拿到。还有计算机二级证书和普通话二级甲,这些证书你拿到了吗?想必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吧!要是按照我们的计划走的话,你现在已经为考教师资格证和考研做着准备了。你现在的心态怎么样啊,记得你的心态并不是很好,希望你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不枯不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加油。小黑和你在一起通宵吗?她是个懒丫头,你一定要监督她。不过她很聪明,想必你俩过的很愉快吧!这段时间很忙吧,有时间去看段段吗?你和段段还在一起吗?假如在一起的话就互相好好努力,考一个好一点的学校。假如不在一起了的话,你也好好学习吧!不要想得太多,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世界这么美好,有这无穷的知识让你去探索,未来的路还很长,莫气馁。一定要和以前一样是一个励志的姑娘,什么都打不倒你。真的,要相信自己的潜力,考一个好的学校,为了以后有一个好的工作。
  两年后的你,你要记住自己很棒,一切困难打不倒你。这样的你才让我不失望。
  此致

来自2017年的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