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给另一个我自己_750字

给另一个我自己_7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么久我都没有和你好好谈心了,现在心情有些不太好才来找你,你会不会责怪我呢?没关系,这些话我无论如何还是要对你说。
  这些天,我碰到了很多让我成长的人,经历了很多难以想象的事儿,心情很是复杂。可是我不愿意让别人知道,所以只能说给你,另一个我自己!
  你一定不知道,很多时候我都想让你出在我来帮我独当一面,可是却寻不到你的身影。当我受了委屈时,我多么想让你出来帮我讨回公道,可是却发现我只能一个人默默落泪。我真的很需要你,无时无刻想要你的陪伴!
  最近我在交一个朋友,我觉得她这个人还不错,会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结果却发现她只把我当成她生活中的工具,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我真的很愤怒,为何她会如此对我。现在我想明白了,永远不要奢望别人会对你好,那些所谓的朋友,会在你出人头地的时候簇拥你,会在你无能落魄的时候使唤你。所以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只有你在别人眼里存在才是最重要的。可这些你一定都看出来了,可是为什么不提醒我,总是让我受了伤,才让我明白。
  那段日子我决定要去参加我是演说家的节目,结果遭到了周围好多人的嘲笑,于是我就放弃了。当时的你什么话都没说。结果后来我听说,很多像我一样的普通人都去了,而且还获了奖。当时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自己那么不坚定,为了自己想要的都不能大胆去争取。那个时候的你也不在线,没有来支持我,认可我。
  现在我明白了,为了我想要的幸福,我必须义无反顾,就算碰的头破血流,也不会再犹豫。我要让自己知道,没有退路才是最好的出路。但是我也不会贪恋太多,一切刚好就可以。我知道羽翼被太多欲望牵绊着,到头只能原地踏步,只能是无尽的挣扎。我会放下杂念,回归本心,成就我自己。
  这些也许听起来有些锋芒毕露,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我希望能得到你的理解和支持。
  骨子里的我,请别再看着我受伤了。你的出现是我的晴天,你的鼓舞是我的未来。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不可以如期而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