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给母亲的一封信_750字

给母亲的一封信_7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母亲:
  您好!
  月明,星稀。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看着那对岸透来的点点微光,我的心依旧如痴如醉。灯火蹒珊处,一滴清泪莫名的滴落下来,涩涩的,才想起,只是身边少了个你。
  或许,早已习惯了有你的日子,或许早已习惯了依偎在你怀里嗅着那淡淡的兰花的香味,那些日子飘啊飘啊,编织成一个美丽的梦。只想将时间定格,却为何依旧匆匆,只留给我那无数的牵挂。
  妈妈,让我轻轻地告诉你。我爱你,喜欢你,喜欢那个在任何事情面前总是从容不迫的你;喜欢你,喜欢那个在爸爸骂我的时候总是护在我前面的你;喜欢你,喜欢那个在我哭泣时总是笑呵呵带我出去的你。记忆如画,早已泛起点点苍黄,记忆中的你是如此美丽动人,恰似在家门前开放的兰花。你知道吗?每当别人问起你的时候,我的脸上总是洋溢着连太阳也逊色三分的笑容,因为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善良的人,是那朵最纯洁的兰花,清香淡雅。
  妈妈,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对不起。还记得总是在睡觉前对你发脾气的我吗,还记得总是在你与我亲近时推开你的我吗,还记得总是在你伤心时说我再也不想当你儿子的我吗?其实,那是因为舍不得离开你啊。儿行千里母担忧,我深知,你含辛茹苦哺育了我15个春秋,我知道你对我的爱胜过了世上的一切,我知道你总是在为我着想。原谅我的自私吧,自私的想引起你所有的注意,自私的想拥有你所有的爱,自私的想让你的那颗心永远的为我担心。这个夏天,让我轻轻地和你说声对不起吧。我曾经给过你快乐,也曾经带给你伤害,请原谅,我真的有好多的无奈。
  妈妈,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原谅我。原谅我曾经带给你的伤害,原谅我曾经的不懂事,原谅我曾经的自私,原谅我,让我自己能接纳自己。我真的好后悔,好后悔——眼泪早已不能代表我的悔恨,伤痛早已将我的心灵封闭。我错了,我错了,错的一塌糊涂,如果时间能够重回,我不会让自己再这样走过,原谅我在你面前的种种行为,让我为你再唱一次歌,好吗?
  祝:青春永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