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我给奶奶涂药_500字

我给奶奶涂药_5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人说,天下间最真挚的是母爱,最无私的是母爱,最伟大的是母爱,最永恒的更是母爱。可我觉得,天底下还有我们做儿女的孝爱呢!
  在我的生活中,长辈们对我的关爱无处不在。小时候,由于我调皮,经常在玩的时候磕磕碰碰。每当我哭着回家时,奶奶就会从柜子中取出药水为我轻轻擦拭。长辈们关心我,爱护我,我也很孝顺他们。
  有一次,奶奶的脚不小心被烫伤了,右脚板上二分之一都鼓起了泡。当我知道这件事后,马上从床上爬起来,看着奶奶烫伤的右脚,我总会想起我小时候奶奶为我擦药的样子。当妈妈把药膏给奶奶并嘱咐她早晚一次的时候,我站了出来,说:“妈,这几天我给奶奶涂药。”妈妈笑了笑说:“不卫生,还是算了吧!”我斩钉截铁地说:“没事,我不怕,就让我来吧!”妈妈望了望我,点了点头。
  那天晚上,我来到奶奶的房间,准备为奶奶涂药膏。我把药膏盖子拧开,挤了一点手上,然后把双手合在一起,把药膏涂均匀后,再往奶奶烫伤的脚上抹。“奶奶,疼吗?”奶奶连连说:“不疼,不疼。”然后,我学着奶奶的样子,边在奶奶脚上哈气,边把药膏涂上。
  后来的几天,我总是为奶奶擦药。有时妈妈也会在门角落里悄悄望着我们,欣慰地笑了。
  我相信,只要这个世界上有了舐犊情深和儿女的孝顺,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社会也会变得更和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