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奶奶眼中的我_550字

奶奶眼中的我_5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通过奶奶的眼球角膜,我又一次在她的瞳孔中,看到了一个小小的我,小得是那样可怜。
  是的,不知为什么,在奶奶的眼中我总是那样小,尽管我已经日益长大。
  一天放学,天空下起了小雨,细细绵绵的,我尽情地淋浴在细雨里,和同伴们一起有说有笑地向家走去。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只见她一手撑伞,一手拿着衣服,正在急切地寻找“目标”,呀,是奶奶。没等我开口,奶奶已经冲了上来。“格格——”手中挥动着那件衣服。“奶奶,你怎么来了?”我上前问道。“唉,都怪奶奶老糊涂,临走前忘了给你带上雨伞。呦,衣服都湿了,快把这大衣套上。可别冻着了……”
  通过奶奶的眼球角膜,在那瞳孔上,我又一次发现了一个小小的我。
  在奶奶的眼中,我总是那么小,可我已经是个大女孩了呀!
  有一次,学校举行冬季三项比赛,老师让我参加长跑。我回到家,开始悄悄地训练起来,却还是被奶奶发现了。
  “你干什么呀?搞得全身汗,又是在为长跑比赛作准备?”
  “……”我低下头,没吭声。
  “你那么小,怎么跑得动?天气那么冷,要是感冒了怎么办?你那么小……”我抬起头,又一次在奶奶的眼里看见了一个小小的我,她可怜极了,孤独极了。我跑了出来,我不想再从奶奶的眼里看到那个小小的我。
  我痛苦极了,为什么在奶奶的眼里,我总是那么小,为什么呢?
  我要快快长大,我要独立生活,我要走自己的路,愿奶奶那种溺爱的担心快快消失,愿奶奶的眼里不再出现小小的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