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奶奶的盒子_550字

奶奶的盒子_5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奶奶有一个神秘的小盒子,里面好像有发现不完的秘密,我对这个盒子充满好奇。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个小盒子,可奶奶从不让我们碰,好像是一件宝贝。也许一打开会是成堆的亮得让人睁不开眼的珠宝,或是奶奶瞒着爷爷偷偷藏的私房钱,再要不就是里面有像我一样小时候写的日记。
  现在大了,我到奶奶家串门时,发现奶奶对这个盒子更宝贝了,上面还上了锁,我们要想看究竟,很难。我想:奶奶这小盒子里到底有什么,是金银珠宝吗?或是什么老古董?又或者奶奶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对这盒子的好奇心一直跟着我,于是,我便决定一定要弄个明白。
  就在奶奶又一次把我赶出她的房间准备翻看她的宝贝盒子时,我在心里偷偷坏笑,我装模作样地走进了餐厅,等奶奶一转身,我就蹑手蹑脚在跑回到奶奶房间门口,“监视”着奶奶。只见奶奶从裤兜里摸出一串钥匙,然后打开衣柜,捧出她的宝贝盒子,再用一把小钥匙小心地打开盒子的锁。我带着期待的心情,把头伸得老长,脖子都酸痛了,可盒子还是被奶奶的身体遮挡得好好的,什么也看不见。
  我看自己找答案没戏,于是去找妈妈问:“妈妈,奶奶那个神秘的盒子里到底装着什么宝贝呀?”妈妈说:“我也不知道,只见你奶奶整天宝贝一样地守护着,真是奇怪了,这么大年纪了,还有什么宝贝不想让我们知道的。”原来,妈妈也如我一样,想知道奶奶的秘密。奶奶,你到底藏了什么秘密,不能告诉我们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