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管自行车的王奶奶_450字

管自行车的王奶奶_4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我们楼下有一位管自行车的王奶奶,她经常穿着一件浅绿色的衣服,让人的感觉就是朴素;王奶奶已经七十几岁了,这种年龄应该安享晚年了,但是王奶奶就是坚持要管自行车,所以她每天都被记上光荣榜。
  你可不能认为王奶奶很平凡,她做过的好事太多了,不能一一去说,我就选一件重点的说吧!包你听了一定会翘起大拇指,连连夸赞。
  一次,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小偷潜入了停放自行车的地方,准备偷一辆自行车。不料,被眼睛锐利的王奶奶看见了,她拿起棍子,悄悄地走在小偷后面,待时机成熟时,往小偷的脑后勺狠狠地砸了一下,也许这一棍砸得不够狠,小偷居然没事。
  小偷转过身,看见是一个老人,便放松了警惕,毫不客气地踢了王奶奶一脚,王奶奶已经老了,哪经得起这一脚呢?就摔在地上,棍子也丢了。小偷拿了自行车准备走时,王奶奶又反击了,她拿起棍子,把小偷的脚打了一下,小偷准备打王奶奶,王奶奶迅速吹起口哨,附近的居民听到了响动,急忙出来,把小偷抓住了。王奶奶被送到了医院,经诊断,王奶奶轻微地骨折了,只得住院。每天,王奶奶都问:“自行车怎样了?”
  我真佩服王奶奶啊!同时也为我们楼下有这么一位管理员而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