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小小魔术师——雾_500字

小小魔术师——雾_5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高雨桐,起床了!”妈妈着急地说道。“睡一会嘛,又还会迟到。”我撒娇地说。“外面变成了雾都,好美丽哦”妈妈说完,我就慢慢地从被窝里钻了出来,打了个哈欠,穿上衣服,一步一步走到阳台上。
  “天啊!”我张大了嘴,整个杨家坪就像被雾给吞没了一样,简直不可思议!我觉得现在就象仙境一般,又象是在梦境一般。
  从这里看雾并不是最美的,在外面看雾才美呢。
  走出楼里,从远处看,一栋栋楼房都被雾笼罩了,就像披上一层层面纱。走在路上,雾很浓,我一个人影也看不清,只看见浓浓的雾和若隐若现的高楼大厦。我走到红绿灯前,发现车行驶缓慢,路旁的沃尔玛商场一下子也消失在雾中了。我正东张西望,突然听见有人叫我,我转身一看,没有人呀。突然,面前伸过来一个人头,没有身子,我吓得脸色苍白,拔脚就跑,就像身后有大灰狼要抓我似的。“别跑,我是杜沁艳呀!”原来是我的同学趁大雾逗我玩呢。来到学校,我发现教学楼不见了,一下子又冒了出来,操场像被一团团棉花糖给包围了,喜欢吃棉花糖的我们扑了上去,棉花糖一下子就飞了,我们扑了个空,气得哇哇大叫。
  太阳公公从东边慢慢地爬了上来,他要把自己的灿烂光芒带给大家,雾姐姐慢慢地离开了。雾,你真像个魔术师,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