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美丽的雾灵山_450字

美丽的雾灵山_45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当听见小伙伴说雾灵山真好时,我就会投去羡慕的目光。今天,我竟然也有机会来到雾灵山,看它那美丽的风景。
  我攀登过奇特雄伟的盘山,游览过红叶似火的香山,却从没看见过这美丽的雾灵山。雾灵山真高啊,海拔足有2118米,山路蜿蜒曲折,像条彩带从空中飘落下来,从山上往下看,人们就像许多粒小小的芝麻,散落在彩带上;雾灵山真美啊,群山连绵起伏,树木繁茂,高大挺秀,就像给雾灵山披上了一件绿衣裳;雾灵山真秀啊,就像一位刚刚对着湖面梳妆打扮后的俊俏的仙姑。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这雾灵山的龙潭瀑布。龙潭真妙啊,龙潭飞瀑,宛如银帘垂天,飞珠溅玉,一滴滴小水珠落在岩石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又像是宇宙中无数颗小星星组成的银河;龙潭真高啊,从崖壁上飞泻下来,像千百条银链在山脚下汇成湍急的溪流;龙潭真奇啊,许多水珠在岩石上就像许多小精灵跳跃着,充满了生机。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让你感觉像是在画中游。真是“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龙潭挂前山,奇山异水云中裹,天下第一雾灵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