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往事似云雾般散去_900字

往事似云雾般散去_9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往事似云雾般散去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青春随着小学的毕业而苍老。看着那个曾经开朗、优秀的我的小学照片,,一抹嘲笑便不自觉的划过嘴角……
  小学的我,是班长,虽然成绩不是最好最优秀的,但用老师的话来回答,我是最具责任心的人。因为是班长,我遭遇过很多人的没经历过的事,有欢笑、亦有泪水。同学们不喜欢我,因为我是个大嗓门,我的脾气很暴躁,是个很没耐性的人!我被大家孤立过、被最好的朋友背叛过,我讨厌、甚至恨他们!他们也一样,恨不得我滚出那个班!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久而久之,我也累了,倦了,我跟老师说,我不想再做班长了,可老师不答应,说这个班需要我,我冷笑,是他们先不要我的……
  我不在严厉得管着那个班,我松懈了,给了他们想要的自由。就算是那些女生希望我能帮她们打那些欺负她们的男生(其实是她们自己犯贱,去聊那些男生,把别人惹火了,又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我也只是一笑了之,不作回答。换作以前,我一定会用我所谓的正义感去帮她们“打抱不平”,然后被男生们讨厌,而又被某些女生说成是我想接近男生,所以才答应的假正义,我也无所谓。但现在……
  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教室,随她们在我背后说我的是非,也不加以理会,是我想通了。但如果她们实在是让我忍无可忍,我自然也不会闷不吭声。在这种情况下,造就了我像男生一般的性格,虽然没有女性朋友,但却有很多“哥们”。到快毕业时,班级发生了大分裂,分成了男的一帮女的一帮,结果女生说我的坏话,男的那帮的头是我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的好朋友,他说“陈梦雯,加入我们这帮吧,我们会帮你报仇的!”带着对女生的伤心与对男生的感激,我笑着拒绝了。帮派大分争持续了将近一年,最后都在毕业当天瓦解。
  之后,在我的期盼下——毕业了……
  我以为同学们一定不会记得我,即使记得,也只是记得我的凶样,然后两三个人聚在一起讨论我的不堪往事。但我想错了!毕业了,很多同学都给我留言,都是说毕业以后加油什么的,有一些留言甚至说我是他一生中无可取代的班长!好开心!我没想到原来凶巴巴的我竟然还会有人在意!我用我的小肚鸡肠,衡量错了那么一些爱我的人,小学的痛苦,还有那些悲伤的泪水,都烟消云散了……
  往事、似云雾般散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