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雾中美景_500字

雾中美景_5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雾,一种不常见的景象,是大自然创造的美景之一,比起云和风之类的,我更喜欢雾这个景象。
  早上,我一起床,拉开窗帘,一幅美丽的画面映入我的眼中-——窗外白茫茫的一片,远处清晰的楼房也变得模糊,高大的松树不见了踪影,我以为自己还没睡醒,便上床继续睡觉,结果却被妈妈的河东狮吼给叫醒了。我才知道这白茫茫的一片是雾。我以最快的速度洗脸刷牙吃早饭,然后去敲大妈家的门,提醒她们快点出发,最后兴冲冲的跑下楼。
  清晨天还不是太亮,加上大雾,那就更伸手不见五指了。这么神奇的东西正想抓一把留下当做珍藏。我举起手,对着一处雾浓的地方猛地一抓,雾就像空气,却与空气不同,看得见、却抓不住。雾里的景象好美好美,瞧!那朵含苞待放的花儿在雾姑娘的打扮下,显得若有若无、时隐时现,树叶也精心打扮了,绿油油的叶子旁浓浓的雾气,让它有股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所用的事物都随着雾的而淡到让人看不见,我想这雾姑娘练就的隐身术可真厉害呀!什么时候找她学习一下呢?
  车里看雾的景象与地上看雾不同,在地上东西都看不清,而在车上能见度虽然不高,但也能看个大概,车子的灯闪烁着忽暗忽明,就像是李白诗中所写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雾里的美景可真多,每个都令我回味无穷,真是打心眼里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