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的美食_900字

国庆的美食_9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国庆节,这下子我可乐了,因为又有好吃的了。
  吃完早餐,我正美滋滋地玩游戏,突然,一盆“红宝石”出现在我的面前。
  “什么东西呀?吓了我一大跳。”玩兴真浓的我说。
  仔细一看,原来是石榴。那红红的玛瑙般的果实,中间包着一颗金黄的小种子。我舍不得吃了,但是那股特殊的果香使我忍不住嘴馋。我拿起一颗塞进嘴里:“真好吃!”酸中带甜,甜中带香,果然不同响。我立刻抓起一大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等老妈想尝鲜的时候已经见碗底了。
  中午吃饭时当然也少不了一盘美味无敌的大螃蟹。盆子里诱人的大红螃蟹令我们情不自禁地谈起昨天晚上那又有趣又惊险的场面。
  我和妈妈正在安心地睡觉,忽然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声音。我以为是爸爸回来开锁的声音,就继续蒙头大睡。
  “什么声音?”妈妈也听到了,在一旁推了我一下问。
  “爸爸回来了呗,正开门呢。”我不以为然地回答,转个身,继续睡。
  又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怎么门要开半天?你爸爸不会那么笨吧......”妈妈自言自语地嘟嚷着。话才讲到一半,猛然,我和妈妈都从床上惊坐起来,异口同声----
  “是螃蟹爬出来了!”
  两个恍然大悟的人急急忙忙从被窝里钻出来,直冲厨房。
  果不其然,一只螃蟹已从桶里逃了出来。妈妈小心翼翼地用碗夹夹住了它。大螃蟹挣扎得很厉害,张牙舞爪,大钳子都快要夹到妈妈的手了。妈妈几乎是把夹到的螃蟹扔向桶里去的,一旁的我紧张得要命。
  一番手忙脚乱,总算把这只螃蟹给请回去。我开心地鼓起掌来:“哦,哦,好呀!”
  妈妈仔细地翻了一下桶,“小燕,还差一只呢。”“什么还有一只?!”我真后悔没早点听出是螃蟹的声音。我和妈妈立马开找,可找遍了整个家都没找到,我和妈妈都快没信心了。我不由得担心起来,“万一找不到的话,晚上那只螃蟹会不会爬到我的床上来,钻进我的被窝里可怎么办呀?哎,今天我怎么睡得着呀。”
  “小燕,扫帚!”看来妈妈还没有放弃,准备向床底进军。
  我急匆匆地跑向储藏室去拿扫帚。
  “哦,天哪!”正当我拎着扫帚从黑暗的储藏里走出来的时候,我竟发现那只螃蟹就在我的脚边,慢慢地爬动。
  那真是电光火石一瞬间,随着我的一声尖叫,扫帚飞了,人跳到了桌子上......
  昨天可真是惊险无比啊!可现在它们已经老老实实地躺在大盘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三双筷子齐齐开动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