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开心、难忘的国庆节_600字

开心、难忘的国庆节_600字

2018-09-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国庆长假中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和妈妈乘车离开北仑,前往九峰山。一路上我哼着歌,兴奋极了:“今天天气真晴朗......”每唱完一首歌我就问一次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到。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一九峰山。
  九峰山真像一位温柔贤淑的女神,广施恩泽,哺育山间万物,给了它们无限的关爱。
  清新的山风吹拂着绿叶,带来了阵阵醇香,扑在我们的脸上,让人清爽而惬意,这风,是女神纯净的气息。
  山中潺潺的泉水,汇聚成小溪,流向远方,那是女神甘甜的乳汁。
  听说九峰山有两件宝贝,一件是瀑布,另一件则是石头。我们有幸见识了它们的奇妙。
  这儿的龙潭飞瀑飘逸脱俗、玲珑秀美,是天上织女的银线不慎掉落人间形成的吧?否则,怎么会如此美丽恬静?瀑布虽没有庐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样壮观,但也别有风味。它小巧玲珑,40多米长的水帘像一条白练从山崖上垂下来,瀑水时不时地溅起白色小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闪亮夺目。
  九峰山上,一块块的大石头千姿百态:有的如闭目合掌的菩萨,有的像托腮沉思的巨人,还有笑容可掬的脸、怒目而视的脸……特别有趣的是,山上有一处石头,像一个人在晒靴子:那细长的石条是人健壮的胳膊;一个圆圆的像鸡蛋一样的石头正好镶在“胳膊”的右上方,这就是人的脑袋;“脑袋”上的两个小洞像人的眼睛;在人的“胳膊”旁有一块很像靴子的大石头。因此跟我们同行的小妹妹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仙人晒靴”。
  九峰山之行,真令我开心、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