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细水长流的生活_500字

细水长流的生活_50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活过的就像一首优美的钢琴曲,清脆婉转响亮,而我们作为演奏家,无时无刻的感受着自己所弹奏的每一个动人的音符。
  而不同的演奏家却不一定能将自身的曲子演奏到完美,他们有的是自身原因,有的是社会压力,也有的是先天因素。而为了让曲子完美,细水长流才是根本。
  每一首名曲的诞生,后人都不敢妄自改动。因为,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没有丰厚的底蕴如何能做到。对于演奏家自己也是如此。生命所让我们谱写的乐章,我们如何能擅自增加,每一个音符都有它的作用,每一个小调都有它的含义,我们没有过人的生活修养如何能有信心保定增加的内容同样完美。
  细水流长的生活是让我们节约,少点缀无用的柳絮,而保留最珍贵的金玉。沉醉于花花世界的曲子最终也是庸俗的。
  一首珍贵的曲子就是由细水长流的基础所奠基的。我们创作着自己的曲谱,而动人的旋律也在提升着我们的生活修养,而我们的情感就是整首曲子的灵魂。如果我们拥有浪漫主义的情怀,又有生活修养,那么可以尽情的点缀着美丽人生享受着动人音乐。
  只有过的珍贵,才能不被浮华吸引,过的充实,才能享受我们的生活,而为自己的生活细细打算,才能让自己的乐曲动人心扉。
  生活是美好,但细水流长才是我们所追求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