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_650字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_6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当我看见书桌前,那张攀崖照片时,就会回想起那次战胜自我的情景。
  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学校组织我们去乐园玩。一上车,我便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不由自主地向同学攀谈起来,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乐园了。一进乐园,同学们便拿着游戏券跑向各个游戏场所,我却想玩一些既刺激又惊险的游戏,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野训练营,决定玩这里的勇敢者游戏——攀崖。
  我站在山崖下,仰望着那悬崖峭壁,眉头不禁紧锁起来,心想:“这么高,我能攀得上去吗?这是,一丝胆怯在我的心中慢慢散开,路旁的几棵小树仿佛也用轻蔑的口吻在嘲笑我似的:“胆小鬼,不敢了吧!”听到着刺耳的声音,我鼓起勇气,于是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绵垫,记牢安全带深深吸了一口气,便开始了我的登山旅。我用手抓住了木块,手指扣住木块的凹槽,用脚踩住下面的木块,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山顶进发。正待我感动之时,一个无处落脚的地方,阻挡了我的去路。我一连试了几次,都没有冲破难关。我低着头,不有点灰心丧气起来,正当我准备放弃之时,一个声音回响在我耳边:“加油,加油……”这个声音如暖流一般涌上了我的心头,一股我一名状的力量在我的身体内流淌,于是,我重整旗鼓,打起精神做最后冲刺。我有双抓住同一块木块,一只脚踩在旁边较远的木块上,用尽全力身体向上抬,一霎那,我如猛虎下山般冲了上去,顺利的登上了峰顶。我站在峰顶上,尽情的微笑着,感到的只是满心的喜悦,此时,路边的小树正为我欢呼,小鸟在枝头上为我喝彩,我大声呼喊着:“我终于战胜了自我。”
  我感谢生活,是生活给了我锻炼的机会,使我尝到了战胜自我所带来的甜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