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用自信支撑人生的梦想_450字

用自信支撑人生的梦想_4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个人生下就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是你能把在你眼中的所谓缺点倪补成优点。用自信支撑人生的梦想在你的潜意识里的缺点只不过是一朵没有施肥的花朵罢了,只不过是一根没有雨水滋润的竹子罢了,只不就是一种营养不良的面点罢了,仅此而已!
  我读着读着,回忆起一件往事。那是个雾蒙蒙的雨天。
  我走在往事的路上,感到了无比的留恋和酸酸的说不出的感受。我在那个角落发现了小时候的自己,一副傻里我傻气的样子,扎着两个小麻花辫,真的好可笑!那是的我只会躲在不为人知的地方,自己默默地思考,玩耍。看着那时的我,似乎几经忘记下雨啦,我轻轻走着,独自停留在花园里,看着蝴蝶飞舞,蜻蜓点水,似乎找回了童年。
  那时的我是如此的自卑又自闭,安静地躲在无人的角落,品读着着那陪我做伴的书,那时我曾一度以为自己将如此平淡地度过。六年后的我,却发生了如此之大的变化。开朗,活泼,甚至于是骄傲。
  不知道的变化,不知道的梦化,不知道的故事。变化在潜移默化中使我成长,使我走出封闭的大门,迈向新的起始点。
  我要感谢那个梦想,感谢自己的那份自信。自信才是梦的原动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