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初见闻_750字

国庆初见闻_7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盼望已久的国庆节到了,姑姑带着弟弟小安竹从加拿大回来了,小姨和姨夫也从北京回来了,这个国庆节我们就和他们一起在济南享受快乐的假期了。
  天公做美,这个假期每天都是晴空万里,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让人感觉秋高气爽。大街小巷挂满了飘扬的五星红旗,还有一串串红红的灯笼,大街上车水马龙,公园里人山人海,每个人看起来都那么轻松快乐,到处是一片欢腾气象。
  这一天,我们一家来到了千佛山,从远处看,蓝天下的千佛山郁郁葱葱,巍峨耸立,象一个身着绿色衣服的大巨人。 我们从万佛道走向上山阶梯, 在万佛道我们看见了很多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佛像。走在山路上,许多不知名的树木身着深深浅浅绿色的袍子,随风舞动,好象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在满山的绿色中,偶尔还发现了几簇红叶,秋天还没有把整座山的树叶染红,我想这一天也快来了吧。
  一路走一路看,很到了半山腰,我们可以看到低处的济南城,整个城市在这样的好天气里看起来特别清晰,象一幅立体的大照片。 拿出望远镜,看到了黄河,它象一条金黄色的缎子。可是我们怎么也看不见大明湖。茶馆的小伙计告诉我们,因为大明湖离山比较近,所以到山顶才能看见,我想济南可真小啊! 于是我们又向山顶前进, 在去山顶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小小的瀑布,瀑布的水流进了一个小池子。池子里清澈见底,小鱼有的在水中游来游去,有的在吐泡泡,非常可爱。
  好不容易到了山顶,我们果然看见了大明湖。大明湖被高楼大厦包围着,看不到它的真面目。 从山上下来,我们来到了金佛广场,这里很热闹,人们在这里运动和游戏。 我们也骑了多人自行车, 我们骑自行车的时候,发现有个人骑的太猛了,摔倒了, 旁边的好心人把他扶了起来。 我看着看着, 差点自己也出了“交通事故”,幸好我反应及时,给避开了,心想,以后骑车的时候不能再三心二意了。
  骑完自行车,我们就要回家了 ,美丽的千佛山真让人留恋忘返啊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