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让自己变得更好_550字

让自己变得更好_550字

2018-09-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生像一部电影,看着看着就回顾一下,然后再想一下后面的事情。我把自己的记忆编织在一起,然后发现其实我已经在往我喜欢的形象发展了。
  初中的我,是渺小的,自卑的,成绩一般,长相一般,高度近视,个子特低,走在人群里总被埋没,那时的我委曲求全,是个烂好人,别人虽然明着不说,但是在写同学录的时候就会有几个同学写出来,我尽管心里面有争议,也不敢反驳。
  有一段时间我是懦弱的,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什么时候结束。那时的我不喜欢我的舅舅等等一些亲戚,可我太幼稚,不喜欢他们所以看见了也不叫他们,像是个特别没有礼貌的孩子,我知道很多人都对我议论纷纷,我现在已经忘记了当时的心情,但我想一定不好受。
  现在的我已经好多了,我不会轻易就说别人的坏话,在别人面前也不会提起家丑,我很会掩盖自己的情绪,我可以盯着一个地方不眨眼,可以在别人说话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随性的坐着,毫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我可以在听到不愉快的事情的时候保持表情不变化,我可以说出自己想说的,做自己想做的,再也不用拘束,再也不用自卑,再也不用看别人的脸色。我已经不是烂好人了,我学会了说不,我有了天生就属于我的脾气,再也不会因为无聊的事情改变。
  现在的我脏话越来越少了,甚至已经没有了。我常常将心比心,我能够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
  这样的我并不优秀,可我还是高兴,我喜欢优秀的自己,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我相信我可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